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才是阳,男人是阴。男人应该每天日逼,源源不断获取阳气

(2024-06-25 07:18:39) 下一个

昨天的博文,只是顺便提了几句关于男女的阴阳属性问题。中华文化里,凡是有指导性质的陈述,大多数都是指鹿为马,黑白颠倒,大部分场景只有反过来看才是对的。比如中华文化中认为男人是阳,女人是阴,这就完全反了。我今天要板起面孔,枯燥死磕一下,一二三四五六七。我建议男性读者和女性读者,都脱光了衣服,男读者把小弟弟摸硬了,如果不硬,就把手指插入肛门。女读者伸手进入内裤用拇指和食指捏着阴蒂,裸体来看我的这篇博文。一:阳代表温暖,女性的体温就比男性高一些。女性的体脂含量也高一些,体脂储藏的能量比较高。二:阳代表能量:线粒体是人体产生能量的细胞器,线粒体是人类遗传的发电厂,纯女性遗传,完全排除男性。男人的线粒体,也是母亲传承而来的。三:阳,代表着永恒不动,在受精过程中,卵子比精子大无数倍,是精子如同行星绕着太阳一样追逐卵子,最终进入卵子。三:阴代表阴凉,女性的卵子是在体内产生,那里温暖。男性的精子在睾丸里产生,睾丸需要长年阴凉,比体温更低几度。夏天到了,我一旦有机会,就常常用电风扇吹吹裤裆里的小蛋蛋,让其轻快地唱一曲《凉凉》,个人觉得这是保持舒适和性能力的关键。四:阳代表太阳,太阳是圆圆的,女性身体上两个乳房和两个屁股蛋子都是圆圆的。男性没有圆圆的乳房,臀部也是蝴蝶状的,并不圆。五:女性的音调比较高,单个声波粒子的能量比较高。六:这纯属个人观感,我觉得女性的笑容更加灿烂明亮,内心能藏的秘密比较少。历史上最阴毒,害死人最多的都是男性,男性尤其到了老的时候,善于喜怒不形于色,或者笑里藏刀,而女性即使到老,很难彻底隐藏自己的情绪,老到快死的女人,仍然保持着嚎啕大哭的本能。七:阳代表生命,每个人都是女人生的。

      中华文化里,需要反着来理解的东西很多。随便说几个吧:“兔子不吃窝边草”,纯扯淡吧?窝边草有啥不能吃的?“好马不吃回头草”,又是瞎鸡巴扯。人一辈子的性伙伴,翻来覆去搞的,不就是那么一个到几个吗?都是回头草。中华文化的孝道,要求“埋子奉母”,也就是把儿子埋了,省下钱来奉养母亲,这是疯了吧?儿子才几岁,未来的路还长,母亲七八十岁,即使奉养,能活多少年?埋了儿子之后,自己老了怎么办?“埋子奉母”,整个家族就灭了。

     所以,一定要脱支,脱支,脱支,也就是去中国化。中华文化太过悠久,凡是悠久的文化,剩下来的就都是垃圾。跟着逻辑理智走,才是靠谱的。

     男人是阴,在生命力上就弱势一些,也比女人短命。因此男人应该常常往女人堆里扎,一有机会就要搞女人,最好每天一搞,用阴茎在女人身体里吸收阳气,把阴凉的睾丸产生的阴冷精液射进女人温暖的体内,排阴取阳。女人阳气太盛,有时候会长痘痘,吸收阴冷精液,尤其把精液涂在脸上之后能够冰肌祛痘美颜。男人走在路上要多看性感美女,通过眼睛虹吸女人身上散发的阳气,尤其要看乳房和屁股蛋子,那里是阳气发散最盛的地方。这才是男人养生之道。杨振宁眼看103岁了吧?他老年获得了翁帆这个年轻的太阳,为他延续了生命。男人千万不要交一堆的纯男性朋友,一坐一整天抽烟喝酒打牌,会死得很早。如果你有本事,交一堆纯女性朋友,会益寿延年。在酒桌上,一圈男人如果只有一个女人,则尽量坐到女人身边,不要不好意思。晒点来自女性的阳光,可以解酒。

    男女不相等,然而是平等的。男人属阴,也没什么丢脸的。阴代表着冷静,阴代表着闲云野鹤,善于躺平。男人要想活得好,活得久,除了遇到女人脱裤子吸收阳气,遇到男人穿裤子保护阳气之外,面对男性的领导人一定要冷静,要躺平,要像泥鳅一样冰冷滑溜。非暴力,不合作。共产党不需要任何人去暴力反抗,它会慢慢老死,相忘于江湖。如果全世界的男人都做到这点,杀人如麻的伟大领袖,就失去了根基,历史上无数悲剧都可以避免。中华文化之所以让男人当“阳”,就是为了忽悠普通男人,为皇上所用,为皇上杀人。

    中华文化数千年,也有一两处是靠谱的。比如,阎王爷就是纯爷们,够阴冷。对中华文化,我不吹不黑,让男人当阎王爷,绝对靠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都是海洋文明。海洋文明中,人员的流动性比较大,文化毒性不容易积累,尤其像中华文化,在海洋文明面前很快被稀释。我在美国,能轻松区别来自中国大陆的人,和来自新加坡的人,TA们背上背负的文化重担有明显区别。大陆来的中国人,都在背着祖宗排位谋生,被压得喘不过气。和台湾,新加坡女生聊天,轻松很多。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会中国闽南话的也要脱吗?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凡是讲中文的地方,应该全面洗盘,全面脱支。脱支不是要杀光中国人这个生物种群,而是对中华文化进行全面清洗,用逻辑,思辨来萃取其中靠谱的部分,其他都丢进垃圾桶。别人做不到没有关系,自己做到即可。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我对日韩人认同感比对湖南人大。中国长江南北实际该划分两个不同亚种。到底谁是支纳人?我们学校以前有个湖南妹子住的靠广东,黑。深眼窝,普通话也说不好。我总觉得她根本是越南人。我对日韩人都比对她觉得距离近。请李滔博士解惑。我们长江以北该脱支还是你们南蛮子该?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是一个阳气很盛的女人,看见你的评论,我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你什么时候生第三胎?我赶紧学医学院,我来给你当男妇产科医生,帮你接生。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又一个大咖横空出世。感谢你一贯致力于提升中华妇女地位和提升中华民族人民生活质量。提出建设性建议的人才是一个纯粹的人,一心为人民的人。文学城妇女协会会长首推李滔博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