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少年不订娃娃亲,中年不搞同性恋,老年莫谈兄弟情

(2024-06-23 06:38:46) 下一个

男人的一生,细胞新陈代谢换过很多次,但是每次细胞的更换,都在雄性激素的规范之下。男人越老,就越变成雄性机器。老男人的阴茎可能阳痿早泄,但是手指,舌头,乃至全身都变成了阴茎。回想起小时候,我还欺负过小女孩,到了四十六岁,在我的眼中没有不漂亮的小女孩,要去欺负,不可想像。小时候,大人半开玩笑似的把我和邻居家的周大美女订了娃娃亲,这位美女的爸爸周叔叔,是真正能和我喝到大醉的,边喝酒,边挑拨我和我爸爸的关系。他绝对喜欢我,因为我是唯一一个敢和长辈比拼酒量的小孩,从三岁开始喝酒,喝倒过不少的大人。总体而言我认为喝酒对身体无害,只要搭配足够的休息和恢复。酒伤害的是酒鬼的身边人。我成长的环境,对于孩子喝酒非常宽松,因为在中共官场,借酒上位是基本功,父母都希望孩子从小酒量好。但是,都嘱咐孩子和大人喝酒,一定要留点量,不要真的把大人灌醉了,没有面子。这里的大人,就是未来官场上的官员。中国父母用心,不可谓不深远。我则是学了半截子,见人就拼酒量,每次都能喝到数一数二。

    周叔叔就喜欢我这股狠劲,常常和我喝到大醉。那时候我十岁左右,他三四十岁。他两个女儿都叫我“滔滔哥哥”,喝醉之后,他就自己进屋睡,我和他的两个女儿在一起。大夏天,有时候衣衫不整,我们那时候小男生的蓝色小宽裤,经常挡不住小鸡鸡。小女生普遍没有胸罩,衣服上的扣子还常常掉几颗,侧着身子睡觉的时候,粉嫩的乳头就小荷才露尖尖角,探出了头。这看似荒诞的场面,在宗族势力决定一切的中国农村,其实非常普遍。村里人都说,周大美女是我的老婆,连村里最高资历的族长都在开这个玩笑,周叔叔也就认了,甚至是从内心深处认了,并不是所谓屈服于封建势力。周叔叔自己就是封建势力的一部分,还当了小官。他一喝酒,居然还和我喝得十分投机,这样的未来女婿,值得。

     不过,我没有和周大美女发生性关系。她美不美?当然美。近一米七的大个子,长相类似周慧敏。我只是隐隐约约就觉得,不敢绑定她和我的一生,再美也不行。大醉之余我也常常看见她在睡觉,发出匀称的呼吸声,胸部一起一伏,无论侧卧还是仰卧,有惊心动魄的美。但是我就是对于宗族里那些不坏好意的老男人觉得警惕,越是他们让我干的事情,我就越是不干,这,就叫做直觉与警惕。我给周大美女留下了在中国弥足珍贵的处女之身,后来周大美女嫁给了在我看来巨俗无比的一个男同学,生了一堆龙凤双胞胎。周大美女是我赴美之后从中共国来看我的第一个女性,但是我也没有伸出魔爪,我和她是清白的。

      这就是少年莫搞娃娃亲。

     中年莫搞同性恋,因为雄性激素累积作用数十年,小时候的好基友已经分出了不可逾越的阵营,尤其摸摸胡须,是不是从年轻时候的绒毛状,变成了像猪鬃那么硬?两个男人一旦胡须都硬了,就产生了不可容忍的同性互斥关系。

    老年莫谈兄弟情,适合于谈钱,谈房产,稳妥分割。老男人不互相攻杀残害,就是最好的结局。毛泽东杀害彭德怀,刘少奇,林彪这些老基友都是在晚年。周恩来装太监装得很像,逃过一劫。政治只是表象,本质就是因为雄性激素在体内积累,老男人对于老男人产生了无比的厌恶。所以,老男人再谈兄弟情,就是忽悠。如果再谈什么战友情,同袍义,背后就是一刀。因为雄性激素运行了七八十年,早已经把年轻时候的基情四射,变成了铁马金戈。老男人只有在女人那里是安全的,比如女儿和老婆,还有目之所及看见的一切女性。女性并不讨厌老男人,圣诞老人仍然广受女性喜爱,毛泽东到死的时候,还是全中国女人心里的红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人本来就不应该有什么“信念”这玩意。相信什么依靠逻辑分析,干什么,以愉快为主。至于反共,离开共产党所在的地方,就已经做出了贡献。也算不上什么信念。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你难道是: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我是生命大于一切。绝不会为什么信念去赴汤蹈火。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对,文学城是亲共和反共对骂的主战场。我是反共一方,但不是主力骂手。费劲。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并不可惜!如果我和周大美女在那种宗族势力的控制下成亲,基本上会丧失百分之九十九的自由。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哥们:有空多写点类似的博文,让大家乐一乐。那些在文学城打架骂街的博文现在一律不看。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周大美女错失你这个纳税大户。可惜,可惜。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老男人秃顶,眉毛和胡须长长,都是雄性激素的功劳。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周大美女来的时候,我具有充分的性生活,精囊一直都是空的。因此,周大美女免遭了我的毒手。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随着男人年龄的增加,头发越来越稀,但眉毛则疯长。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读起来有意思。实话实说。邻居家周大美女来美国看你的时候,你当时是孤身一人, 还是已经结了婚?坐怀不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