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妈是中共党员虎妈,最希望儿子成为太监

(2024-06-22 09:53:42) 下一个

昨天我在公园带两个女儿。按照她们的体型,我大女儿外号谷爱凌,二女儿外号卡戴珊。其实我的两个女儿比谷爱凌和卡戴珊漂亮,这不是我说的,而是旁观群众说的。我在摇晃跷跷板,两个女儿各坐一边。夕阳下,摇晃着中年得的两个美貌女儿,没有任何别的东西更加惬意了。这时候我妈从打了微信视频过来,我接了。她一看见我满脸络腮胡子,就责问怎么没钱买剃须刀吗?看起来这么老。我告诉她,我的胡子是基本全黑的,只有几根白了,黑胡子的是年轻人,百须飘飘才是老人。我怕美国人看不起中共国人,因为就连我自己都看不起中共国人,我无法改变大环境,但是可以改变自己,看起来不像中共国人即可。

     我妈是中共党员虎妈,家里的顶级掠食者。主要帮着外面的党员男人来压迫自己家里不入党的男人。我的此言当然激怒了她。她看见我的两个女儿,一丝笑模样都没有。上次女博友留言,建议让我妈来帮我带娃,还是免了吧。

     我妈如此介意我留大胡子,让我想到我爸爸。我爸爸从我记事开始,就不停地拔胡子。不是刮胡子哦,是拔胡子。他用两个硬币拔,龇牙咧嘴的。后来用一个弹簧拔,效率更高。我爸爸真的拔到了类似于太监的模样,尽管如此,还是没有打破我妈践行的无性婚姻。我爸临死几年前和我抱怨,“你妈老mei了!”,就是在控诉他在数十年无性婚姻里的委屈。

     中国女人普遍喜欢太监模样的男人,因为皇上喜欢太监,中国女人普遍进行无性婚姻,因为男人日了逼之后很嗨,容易挑战皇权。让老公戒了性生活,在把老公的外形打造为太监,在中国最安全。

    父亲节过去几天了,我没给我爸爸烧任何纸钱,那玩意是哄鬼的。但是我把我爸爸当年拔掉的胡子都留起来了,我还要多日逼,把我爸缺失的性生活补足起来。美国没有皇帝,美国人不需要刻意显示太监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爸爸没有什么伟大的志向,就是想和我妈多过性生活。我妈拒绝了,还迫使我爸把胡子拔光。这是什么值得自豪的母亲?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一般来看女人是政府,男人是纳税人。
男人要纳税,政府不收,这是多好的政府呀,你和你爸爸都该为你母亲自豪。
最高尚的人就是不剥削他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