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86岁,有17个老婆,最小的9岁,却只生了4个孩子

(2024-05-25 08:38:09) 下一个

这老头是谁?他就是习近平和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伊朗伊斯兰精神(病)领袖,哈梅内伊。大家都戏称他为“哈,没内衣”。他当然不可能穿内衣,17个老婆,需要大干快上,穿内衣浪费时间。有一张他和17个老婆一起的照片。哈梅内伊脸上露着慈祥的笑容,白须飘飘宛如圣诞老人。每个女孩都很美丽,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但是这种幸福,让人毛骨悚然。

      有什么好毛骨悚然的?他的17个老婆都很幸福,包括那个9岁的。毛骨悚然在于哈梅内伊只有4个孩子。在美国,我常常看见一个普普通通的女人就有4个孩子,而哈梅内伊的17个老婆,一共只有4个孩子,这些美丽女孩,大部分人都从此断子绝孙。哈梅内伊即使慈祥,即使性欲强盛,但是毕竟从小接受的是禁欲教育,而且现在86岁了。在床上无法给女孩真正需要的性爱,多半只能摸一摸而已。那4个儿子,恐怕都是真主逼着他做出来的。绝大部分嫁给他的女孩,都从此打入了冷宫。

     娶9岁的女童,当然是完完全全的儿童色情。女童亲和力强,我去公园的时候,和女童见面打个招呼,再一起从滑梯滑下,就可以临时当半小时的干爹。当干爹的标准,是这个女童和我的亲密度,超过了那个在远处滑手机的亲爹。但是我从来没有没有动过念头要把这些和我一起滑滑梯的女童带回家当老婆。因为没有体能负起这个责任。最大一个华裔女孩大概14岁左右,身高快一米六五,身手矫健,不会说英文。她和我不但一起攀登,更难得的是还能谈政治抨击共产党,她和我谈得非常投机,一见如故。她父母全程没有出现,很可能被这女孩甩掉了。这样的内心反对共产党“野丫头”,一般都让中国父母头疼,因为以后不太好卖彩礼,还可能给家族带来灾祸,一起逃离中国是唯一活路。面对这样三观高度一致的年轻女孩,我也没有动念认为这是我潜在的小老婆。哈梅内伊对于一个9岁的女童,都能泰然自若拿回家当老婆,真主的力量果然强大。

      哈梅内伊的行为,还大大损害了普通男人的性权利。普通男人在伊斯兰国度,看见的都是黑纱蒙面的女孩,从来没有同桌的女同学。因此只能绑架以色列的女孩进行奸杀。

     中国也不远了。习近平为何想打台湾,还煽动台湾立法委通过架空总统的法案,也是想用添油战术,把中国的精壮男子都在台湾岛战死,消灭潜在的情敌。没有战死的,就可以强奸台湾的女孩发泄性欲。习近平也手握和《古兰经》同样的经文,只不过名字不同,叫做《共产主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专门写了一篇博文关于这个视频,今天新发的。号称苦练瑜伽而耽误性生活的,往往心头无法平静,练不好瑜伽。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剩下三个就如我鼓吹的进入最高境界:苦练瑜伽。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古兰经让男人娶四个,但是是否让女人有四个丈夫?没有这一条,就是在搞男尊女卑。另外,一部分男人娶了4个,那多出来三个单身汉怎么办?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张颂文演的唐主任还要在单位混呢,哪敢再生一个。人类要是没社会属性,都是动物属性不就简单了。回到你文章的穆斯林,人家有古兰经属性。古兰经让娶四个,比中国传统文化人性化。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抚养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女性,长大成人,发现没有获得延续基因的好处,当然有权利要求这个女性为自己生一个孩子延续基因。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不是张颂文,没品格,属于灰狼。哈哈。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看完了这个油管短剧,觉得挺浪费时间。女主角没有脱裤子,连乳房都没有露出来,而且放了两个性冷淡男人,败兴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强奸当然不可取,但是如果是亲生女儿突然变成了非亲生,这是天上掉下来的一个现成女朋友,搞起来肯定不需要任何心理压力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你没空追剧,我把性爱最高境界的视频给你贴这里。看你能欣赏不?
https://youtu.be/7McoIHBu7rU?si=mhNC9Oc8HCbs19OZ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记得看采访演员张颂文时,他提到导演让他知道女儿非亲生后,去强奸女儿的戏。他说现实生活里,大多数男人做不到去强奸自己养了十几年一直以为是自己女儿,这样演很假,他把戏份改了。演的很真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