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新地新人

末世 弥赛亚 以色列 历史 民族 闪含亚弗 诺亚 圣殿 歌革 安息 耶路撒冷 圣经 文革
正文

八十年前的毕业证书 续七(一)/又一个舅舅李光美

(2024-01-14 19:51:47) 下一个

 

寻找老舅李光美

 

原贴作者说到老爷子石愚山在青岛铁中教书时情同父子的学生李光美,大舅舅说自从1947年就失联,托人去问说是查无此人,后“共匪”女儿经文帮着查也是这个答案。

原帖作者不甘心,在网上查来查去,居然给他找到了一些线索。这位义舅李光美,不在中日空战死亡队列里,居然活到了抗战胜利,但此后就查不到任何线索,除了1946年集体晋升上尉的公告。不过这和大舅舅说的1947年失联不矛盾。

作者托我帮着查,我查到中华民国空军官网,给他们的杂志编辑部去信询问,很快得到回复,给我提供了查找空军人员的明确进路。

我进一步找到飞虎研究学会,他们的网站上有第十期空军官校名单,李光美的名字赫然在列,可惜备注里是空的,就是说,他既没有滞留大陆,也没有牺牲。但此后经历如何,就不知道了。

我又去信询问,对方也立即回复,告知我联系人的方式。

但我按照联系方式继续联络,然后,就又没有下文了,,,

目前只能确定,李光美与石愚山先生失联后继续“存在”,而且离开了大陆,再往后的故事还在迷雾中,也许是另一个繁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