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布衣

读书、写作、旅游,假装忘记自己学过经济/MBA 、曾经是一个女作家/校园诗人...
正文

重返文学城

(2023-02-09 17:36:31) 下一个

重返文学城,物是人非。幸好,秦无衣的博客还在,没被注销,多少让人觉得这个世界不那么残忍薄情,至少我们还有文学,还有一个地方眷恋、留连忘返,所不同的是,秦无衣不在了,我不再是一个冷漠的看客。

追寻李承鹏而来,尽管仰慕很久,但是不认识。其实,就算认识,说过一些话,又如何!?秦无衣这样的大侠都死掉了,我们也早晚会死!

我恐惧死亡,恐惧自己像我母亲或者秦无衣那样悄无声息的死亡,除了至亲至爱,再没有人记得或者怀念---那一场该死的莫名其妙的Covid-19 病毒彻底惊吓到我了!所以,我变态的疯狂的重新开始书写,尽管,这种书写毫无意义---曾经,我们是那般神采飞扬并且野心勃勃!可是,可是当我终于拿到毕业证书时,我失去了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