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北京Day 23 黄土岗花卉市场·下

(2024-10-24 13:16:15) 下一个

我喜欢多肉,观叶植物,非蝴蝶兰的其它兰花,就拍了很多,抬手一张,每张都好看,也没有修图,我看到的,手机里的,都非常漂亮,只不过传文学城,我选中号图片大小,照片模糊好多,很遗憾不能将最真实的美表现出来,但至少向世界展示了北京之美。

 

佛手柑

这里的多肉,我发现包括前面拍的,带锦的特别好,不知道怎么养的,如果买回家,不会照顾多肉的黄手指,会不会就颜色退了。

以下花瓶都是小的,很可爱。

球茎类的也很多

这边是南三环,属于丰台区,来买花都开车吧,应该也有送货服务。

聊天得知摊位一年30万。这里是新的,从原来一站路以外的旧址搬过来。

我不知道生意如何,感觉不容易,因为太大太多摊位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每天卖到能负担摊位租金及成本的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啊!酷!
琪子 回复 悄悄话 你还真善良,还考虑摊位租金。
照片拍的好,很多花,我是第一次看到。以后回京也去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