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北京Day 15 西贝、官庄公园

(2024-10-16 15:53:24) 下一个

我是10点进的考古博物馆,1点出来,打车直奔朝阳合生汇。

我叔叔78生日,老两口又选的西贝,因为过生日有免费的长寿面。

路上看到中国尊中央电视台..

西贝的菜:

鸡汤盐卤豆腐,豆腐就是我最喜欢的有糊香味的。

还是酸汤莜面。

因为我爷爷奶奶老家和生活地方是山西,内蒙,包头,到北京,我们家人都对莜面,黄米面这些西北食粮有感情。

羊肉大葱烧卖

烤鲈鱼

牛腩

底下有贝贝南瓜、栗子。

酸奶

等把北京吃完了,专门综合酸奶。

免费的生日面。

服务员的员工餐

年轻好,可以吃那么一大碗白米饭。

吃完还是21街区里面有个超市。

我回来还没逛过超市。这个有点小贵,比永辉贵,小,不过食物品质都是好的,基本上是进口、独资或合资的食品厂产品。

我没去肉那边。

然后坐几站车,到官庄公园。

这里是原来官庄村,建了这个公园,没有亭台楼阁,就是树,绿化,步道,适合休闲锻炼。

大白鹅。还有黑天鹅,没看到。

水里有锦鲤。

大片大片的粉黛草。

 

公园绕行一周,不到3公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在鲈鱼看起来不错,在北京吃过几次山西饭感觉一般,可是在大同旅游吃的餐馆都很好吃还准备到安定门附近的大同驻京办餐厅去解馋。我喜欢国内的酸奶,口味众多,可是我最爱的玉米口味和红豆味的停产了。
JusticeGod 回复 悄悄话 欧了超市摆放好整齐美观啊。酸奶是日本的呢。小闲的北京Day150天也百看不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