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罗宋汤泡饭,清汤馄饨

(2023-12-19 12:34:16) 下一个

中午我用昨天罐焖牛肉剩的牛骨,带一点肉,及牛骨高汤,加菜做了罗宋汤

少了芹菜

焖了米饭,用的有香味的中长粒米

这是现在家里的米

我现在不怎么用糙米了

罗宋汤泡饭

 

孩子回来,我就怕来不及手擀皮,买馄饨皮用

昨天给她做一碗,我没吃,今天馋馄饨,所以我自己吃馄饨

煮起来这样

准备调料:酱油,香油,米醋,白胡椒粉、紫菜、虾皮,香菜

先盛煮馄饨清汤冲调料

再盛馄饨铺在汤面上

食不厌精,其实没做饭就觉得复杂,做第一次也许不熟练,经常做饭多了就觉得很简单了。

而且用料和程序多的,还锻炼脑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