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白与呐喊

没人看时,就算独白;有人来访,便成呐喊
正文

香港特首

(2022-05-08 07:47:26) 下一个

今日香港特首“选举”,李家超以超过99%“选票”当选。

 

对我曾经向往,曾经生活,毕竟失去,至今热爱的香港,我有无数的复杂情感要倾诉。但正因这情感的浓烈,每提笔就不能自已。非不敢也,是不能也。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给自己立下一个小目标:退休以后,当心情的波荡不会影响职业生涯,我一定要写写香港, 我失去了的却依然热爱的香港,为自己,为我的孩子们。 也为其他的孩子们。多一个两个知道,也好。

梦回香港,泪盈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写吧。写写那失去了的香港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