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温哥华日记

(2022-04-28 13:48:52) 下一个

你好日记,

跟你报告一下我这个礼拜。这个礼拜虽然有晴天,但是我还真的没去散步,觉得晴天心情很好,很想在家里呆着。谢谢你的鼓励。没有做到。我觉得我还是累了,体能不足,不想动。作息确实也不是很正常。但是晴天的话,心情还是没有那么焦虑和忧郁。

最近步入秋天,好看的电视剧和综艺多了起来,又离不开电视和手机了。

GYM还是两次都坚持去了。日语课也去上了。

不过现在每天我都会坚持做一项有用的事情,读一点英语,涂一下颜色,又或者收拾家里某个角落,做一些家务,或者看一下英语节目。每天就做一项跟英语有关的事情,听和读。

这个礼拜我还一个人去看了百老汇很受欢迎的音乐剧:the Book of Mormon. 今年自从看了悲惨世界开始,我就喜欢上了音乐剧。今年加上去纽约,看了4场百老汇音乐剧,一部舞台剧。悲惨世界还有歌剧院的魅影是自己一个人去看的。一个人去看电影,国内看了两场,加拿大看了两场。觉得一个人看剧其实很轻松。也不孤独,其实就跟一个人看电视一样嘛,也不能说话。也不用迁就时间和剧目。我觉得,这些一个人的活动,包括这段时间独立生活,都为以后的独立打下来基础。多了一点信心。

我觉得特别骄傲就是我看摩门经看得很懂。之前因为八卦去了解了摩门教,还有圣经,看之前也做了一些功课,感觉妈呀,居然看懂这个黑色幽默的剧。笑的很快乐。就像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好吧学理科的人不一定读社科类读物,也看不懂一些梗,我居然懂了。能笑了。觉得特别有成就感,特别开心。

汀兰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