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焦虑日记

(2022-06-05 22:18:52) 下一个

好像感觉一夜回到解放前。每日感觉好像没什么事情做,时间过的好慢。这种荒芜感和虚无感怎么办呢?但是现在身体状况不好,很容易就惊恐抑郁,即使立刻有事情做也做不了。感觉每天徘徊在边缘。每日到底要怎么过呢?要怎么睡觉也成了问题。一躺下去荒芜感立刻上来,都不知怎么睡觉,好像很容易惊慌。我也在家务上希望多帮爸妈的忙,却也好像帮不了什么。天天担惊受怕地过日子。你教我的meditation ,body scan 我也坐不住听不下去,一阵阵惊恐和抑郁的情绪总是向我袭来。求救求救!吃饭也好像不怎么想吃了,看到食物就很抗拒。 

感觉自己什么也学不会,基本是废人一个。我在生活中又能做点什么呢?就是活着吗?感觉这样下去活着也太辛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