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蜡笔小凯之洗碗篇

(2006-07-27 06:15:25) 下一个
蜡笔小凯之洗碗篇 
    
    我们家分工明确,我管做饭,小凯管洗碗。我的任务每次都圆满完成 (嘿嘿,夸张了一点),蜡笔小凯的可就不敢恭维了。我经常会在蜡笔小凯号称已经洗干净的碗上发现一小块菜叶子或者油污什么的,所以蜡笔小凯干活的时候我只好偶尔在旁边监督一下。
 
    一天晚上,我用纸巾擦蜡笔小凯刷过的锅,纸巾居然马上变得乌黑的一团。我拎着这团黑纸巾去质问蜡笔小凯,蜡笔小凯很无辜的为自己申辩说:“我有什么办法?这个锅本来就在褪色嘛!” 

    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他态度很好,肯接受洗碗,俺那位吃完嘴一抹,开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