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一本书

(2022-12-19 10:36:25) 下一个

       我的一本书

拙作《我的父亲江少华》(家族往事纪实文学合集,有“我的父亲江少华”,“我和爷爷奶奶”,“我的外公外婆”三文)最近在美国南方出版社出版了。该书部分章节曾在文学城连载。
 
 
 
书在Amazon 和 BarnesandNobel 的网址如后。
 
 
 
 
 
谢谢文学城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三江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谢谢林兄!
三江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你!
三江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谢谢!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任何家庭与个人的命运,其实是和国家民族的命运密不可分的” - 纪实文学可以看到很多历史细节。
祝贺《我的父亲江少华》出版,准备圣诞新年假期好好读一下。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出版!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