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君心我心

(2022-04-21 19:39:40) 下一个

这是我写的一段歌词,说的是一对恋人从开始的误解,猜疑,生疏,到后来的亲密无间的过程。若有哪位朋友能谱上曲,那真就太好了。

君心我心 
 

 
有时你像阵风,忽远忽近
有时你像朵云,捉摸不定
有时你像浓雾,飘渺难寻
有时你像冰雪,冷漠难亲
 
君心我心,是远是近?
琴音瑟音,能否和鸣?
君心我心,是疏是亲?
高山流水,谁是知音?
 
多想成为一片林,
能留住掠过的风
多想成为一颗星
总伴着天上的云
多想能有双慧眼
在迷茫中把你找寻
多想燃成一团火
用生命去融化厚厚的雪冰!
 
君心我心,渐渐靠近
琴音瑟音,总将和鸣
君心我心,由疏至亲
高山流水,你是知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