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基督的福音

传扬耶稣基督的福音和恩典,共享神的赦免,拯救,平安,喜乐,永生!
个人资料
正文

人看见了耶稣就是看见了天父 — 约翰福音读经随笔 第14章

(2024-03-26 18:57:23) 下一个

约翰福音第十四章第8—11节耶稣说,人看见了他就看见了天父。可见,耶稣说明了真正的天父是什么样子的。正如约翰福音第十章里耶稣所说他和父原为一。耶稣在父里面,父在耶稣里面,耶稣对门徒们所说的话,不是凭着自己说的,乃是住在耶稣里面的父作他自己的事。耶稣降世,他在新约里对门徒们的教导其实都是天父的话,这些话才能反应出我们天父真正的样子,也是天父真正的旨意。在旧约时代,先知们只是宣扬了耶稣将会降世,还没有人看见过耶稣,因此那时候也就没有人知道真正的天父是什么样子的。

约14:8 腓力对他说、求主将父显给我们看、我们就知足了。
Philip said to him, "Lord, show us the Father, and that will be enough for us."
约14:9 耶稣对他说、腓力、我与你们同在这样长久、你还不认识我么。人看见了我、就是看见了父.你怎么说、将父显给我们看呢。
Jesus said to him, "Have I been with you such a long time, and do you not know me, Philip? He who has seen me has seen the Father. How do you say, 'Show us the Father?'
约14:10 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你不信么。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不是凭着自己说的、乃是住在我里面的父作他自己的事。
Don't you believe that I am in the Father, and the Father in me? The words that I tell you, I speak not from myself; but the Father who lives in me does his works.
约14:11 你们当信我、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即或不信、也当因我所作的事信我。
Believe me that I am in the Father, and the Father in me; or else believe me for the very works' sake.
约14:24 不爱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们所听见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来之父的道。
He who doesn't love me doesn't keep my words. The word which you hear isn't mine, but the Father's who sent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