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姐

简姐视野,健康,开心,更好的生活!健康开心快乐,就是2020的最高目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实力吃货胖子的轻松瘦身法 - 7周减掉17磅,体脂32变25.4

(2020-09-16 10:15:54)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简姐!承蒙流坛活跃分子Jenny Jia盛情邀请,最近一起做了一期女人投资自己的视频,终于鼓足勇气来流坛冒泡。

疫情美食直接导致我原本就厉害的体重直冲云霄(巅峰时期比照片还稳重了好多磅汗)。一拍视屏玩儿,有图有真相,连我这个没有毅力的吃货也开始积极借助各种减肥小心机,科学高效的轻松减肥 实力胖子减肥的优势在于,我们有肉可减,有脂可减得意今天给大家分享我的懒人吃货最爱瘦身法!吃动睡,简单微调,就能瘦嘻嘻

 

做这期视频前的7周多的时间,我瘦了17磅,体脂从32变成25.4科学轻松的愉快减肥,让我有信心继续瘦!

 

我的小心机微调减肥法,好几个朋友都说有效。希望在疫情这个郁闷的时间,也能帮到和我一样需要开心轻松减肥的朋友们加油

看更详细信息请戳这里https://youtu.be/2A9RMV_KZRA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欢迎订阅,转发,点赞, 谢谢大家祝健康开心,轻松减肥!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也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减肥瘦身,护肤护发,职场心得, 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简姐

 

Youtube Chanel: www.youtube.com/简姐频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