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姐

简姐视野,健康,开心,更好的生活!健康开心快乐,就是2020的最高目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新年减肥分享】想减肥的看过来,40+半年轻松减重20斤,谁都可以!2021继续:)

(2021-01-22 12:45:36) 下一个

大家好!新年伊始,肯定有一堆新年新愿望,其中很可能和我一样有减肥!

去年我半年时间轻松愉快减了20多磅,合二十斤,当然雄厚稳重的基础很重要呵呵,更重要的是体脂从32+变成23/24之间浮动,对于我这个胖了十几年的胖子感觉也是很魔幻的一件事。

 

首先,减肥是为了更健康更美。身材要好看,就要看体脂。

 

十几年如一日的失败证明,知易行难。自己反思主要是没有正确认清自己,我不是个有毅力的人,所以节食,断糖啥的就是给自己下套呵呵

 

 

几点适合我的,希望对有共同愿望的朋友们有参考:

  • 管住嘴 -
    • 多喝水
    • 均衡饮食,三大营养元素蛋白质,碳水,脂肪都要有。
    • 八分饱,细嚼慢咽。
      • 2021 希望自己能够记录饮食,可以更好的控制。
      • 吃健康零食,开心对我很重要
      • 水果蔬菜尽量吃原型,找升糖指数低的。 
    • 什么时候吃我是168间隙性断食, 很适合我这个忙碌的打工人士
    • 吃的顺序 -我是先吃蛋白质,有人建议先吃蔬菜,反正最后吃碳水化合物。这样能更快提高饱腹感,减少碳水摄入
  • 迈开腿找个靠谱队友,太太太重要了,尤其是像我这样不爱运动的,动起来就是好的,KeepYouTube有很多健身视频,找到自己喜欢的,再加上队友督促,很容易。运动塑身是我2021的主攻方向
  • 睡够觉 -  睡觉减肥法这是真的。

?希望对有此新年愿望的朋友们有帮助。我会继续分享我的减肥经历,一起加油加油

 

你有什么减肥瘦身小贴士,记得一定要留言分享

 

我分享的视频在这里,给喜欢视频的朋友们。喜欢我的视频,欢迎点赞,订阅,我会分享更多实力胖子的减肥心得,让我们一起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得意

简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