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姐

简姐视野,健康,开心,更好的生活!健康开心快乐,就是2020的最高目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瘦是王道,夏天来了一起塑身! 大腹婆挑战Chloe Ting 十分钟腹肌训练,碎片训练有用吗?局部练习练与不练有差吗?

(2021-04-16 12:17:41) 下一个

大家好!希望疫情马上过去,我们都可以享受出游了!

群里不少时尚贴除了穿搭精髓,也确认了身材的重要性- 瘦是王道。

我自己胖了近二十年不自知(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直到录视频才发现一个难以面对的自己呵呵

我花两周时间挑战了下Chloe Ting的 get abs in 2 weeks两周腹部瘦身计划,每天10分钟跟她做,之后两周,我每天锻炼跑步跳绳等其他运动,而没有做这个腹肌操,想看看有什么不一样。每两周我的腰围都缩小一寸,但马甲线的痕迹还是Chloe Ting的健身腹部锻炼更有效。虽说腹肌训练每天才10分钟,对我这样一个零锻炼基础而且没有意志力的人也是不容易的,把我的心路历程给大家录制下来分享给需要的朋友。

不喜欢视频的朋友,如果和我一样零运动基础,坚持两周不容易,但会渐入佳境的。我这个阶段比较慢,快到两周才发生质变,觉得可以把原本要命的十分钟当作热身。现在每天期待追剧运动打卡,虽然都是轻量级运动,和之前的自己比,我已经很开心了。

喜欢视频的朋友,我大腹婆的本来面目真的有点儿辣眼睛哈,但这是最真实的。希望我的分享能给和之前的我一样畏惧运动的人一些鼓励。我能做得到,大家都可以。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在减肥健身道路上才起步的小伙伴,希望我的分享能够对你有帮助。2021年,我希望自己能够在生活上进一步微调,过得更开心,更健康。加油

想看视频请戳这里

祝大家健康,开心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