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姐

简姐视野,健康,开心,更好的生活!健康开心快乐,就是2020的最高目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工作生活之平衡 Work Life Balance

(2020-12-18 14:42:59) 下一个

工作近二十年,一直在职场和家庭中辗转。疫情之下,且行且珍惜,给自己更多人生的反思。

工作生活的平衡,貌似本身就把两者对立,其实现在更多的说法是integration,两者的融合。

人生充满选择,工作的选择影响生活。

回首我的这些年,跌跌撞撞,曾经觉得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在家当全职妈妈尝试两次,都以失败告终,老老实实回去上班,自己家人都开心。

人到中年,越活跃明白,慢慢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怎么舒服开心怎么来。我的职场心得,做个总结,也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人,一起在充满不定的人生中掌控好自己能掌控的,做更好的自己。

视频时代,用视频记录我的小心得。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欢迎订阅,转发,点赞, 谢谢大家。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也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减肥瘦身,护肤护发, 职场心得,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Youtube Chanel: www.youtube.com/简姐频道

简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