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辞职

(2020-08-19 08:51:38) 下一个

“你真辞职啦?”

“你真洒脱啊!”

“好羡慕啊!”

“如果我有的选择,我也会这样做的。"

。。。

两周前,发了辞职邮件给校长。同事们和朋友们都发各种短信评论给我,校长却迟迟没有任何消息。上周五时,校长终于发了短信给我说,她没有给我回应是因为她要整理自己的心情,因为她知道如果她电话给我,我俩肯定会在电话中哭得不行。

暑假中,校长一直和我通电话和短信。其实,大家都是不愿意复学的。在公校里上班的人都知道,学校做不到深度消毒清洁的。如果纽约州的餐厅还是不可以室内用餐的话,那么为什么要逼着老师们和学生们到校上课?

在发邮件前,我也是再三考虑是否辞职这事,放不下的是感情。理智上的选择是我给儿子选了 100%选了远程网课。如果哪天州或是市逼迫学生们一定要到校上课的话,我就准备自己家教儿子了。

辞职信发出后,人倒是轻松了很多,不用被复学新闻搅到连觉都睡不好。疫情中,护着一家人,一宅院就好。2020年不求大富大贵,只求无病无灾,平安健康开心的活着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