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知欲

(2020-10-14 08:36:25) 下一个

前几天,儿子的美术老师在Google Classroom里放了一张罐头汤的画(老师没有写任何东西,就放了那张画)。儿子好奇地说:“我老师很有意思呢!为什么放一个罐头汤画给我们啊?"我建议说:“你何不在网上找找那张画啊?"于是,儿子找出了这张画是美国画家Andy Warhol画的。他又问我:“为什么这画家要画罐头汤啊?而且有一幅还画了32个一模一样的罐头汤?”我建议说:“我猜这32个罐头不是完全一样吧!”儿子仔细地研究后发现32个罐头每个都是不同口味的罐头汤。“我猜那个画家很有可能是在经济大萧条或是二战时候画的这些画吧!"我自言自语地说。儿子又调查了画家的出生年月和美国的历史,以及画家的介绍,果然画家是在美国经济大萧条的时候出生的。做了一番调查后,儿子说:“我可以画方便面杯面吗?你和我一起画,好不好?”于是,一个安静的下午,我俩画了方便面的杯面。

今天,儿子的美术老师又发了一张艺术蛋糕的照。看来,我们很快就要学做艺术蛋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