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知道为啥那么多人做绿豆糕了(奶香绿豆糕) 除了做法简单真的很好吃 不用炒这个方法省时间省力气 视频图片

(2022-07-26 11:38:47) 下一个

终于知道为啥那么多人做绿豆糕了,除了做法简单,真好吃

 

全部的食材有:

去皮绿豆275g

无盐黄油75g

白砂糖75g

干奶粉2tbsp(25g,没有可以不加)

豆沙馅适量

板栗 适量

 

备注:内陷可以换成 蔓越莓,葡萄干,花生酱,或者水果,和各种流心馅儿等等

 

 

这个配方不用炒 也不用加水

绿茶也可以换成可可粉,我包了红豆沙,抹茶和红豆是很好的搭配

 

去皮绿豆亚洲超市都有卖的 ,洗干净浸泡一晚记得放冰箱天热容易膄

这个配方一共可以做 20-24个,我用50g的模具

绿豆的淀粉很高容易老化变干变硬,吃不完的冷冻保存,吃之前回温一下就超软了

 

奶粉和黄油带来浓郁的奶香味,和豆香味交织一起,细腻顺滑到极致,入口慢慢化开的软糯,连我家小朋友都说好吃

 

我的频道chaye cooking,欢迎进入点我视频头像频道查看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