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分钟视频做美味早餐 食材简单只有:鸡蛋水面粉糖和盐 没有泡打粉和小苏打 发起来真好看 发视频食谱图片

(2022-01-12 15:37:19) 下一个

 

这个也是网红食谱,名字叫 约克夏布丁,(yorkshire Pudding),是英式油条,做法简单,食材也简单,而且不甜,最可贵的是,这个面糊可以提前做,早上来烤,几分钟搞定的美味早餐

 

All ingredients 所有食材有:

100g / 1/2 cup Milk 牛奶

70G / 5 tbsp All purpose flour 普通麵粉

10g / 1 tsp Sugar 糖

2 g 鹽 A pinch of salt

110g / 2 pc Eggs 雞蛋

 

 

Chocolate 巧克力 适量 

Marshmallow 棉花糖 适量

 

Cream Cheese 95g 奶油奶酪

Sugar 1tbsp 12g 白糖 

Lemon juice 5g 柠檬汁

 

 

 

第一步,先把上面的,鸡蛋,盐,糖,牛奶,面粉,搅拌均匀,放冰箱冷藏过夜,或者一个小时以上

第二步,就是烘烤,我用的纸杯蛋糕的模具,这个配方可以做六个,,烤盘刷油提前预热,均等的六份

 

你看是不是特别简单 ????

 

后面我改良了一下,加了奶油和s'mores,孩子可喜欢了

 

 

后面这款我特别喜欢,小清新的口感,加了奶油奶酪,放了柠檬汁

 

烤的温度比较是高温,才能迅速膨胀

谢谢收看

 

我的频道 Chaye Cooking,欢迎点我头像查看更多食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