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咖喱牛肉】煮牛肉的时候多加一样食材 牛肉不干不柴 浓郁的咖喱汁泡饭真好吃 图文+视频

(2021-06-01 09:07:40) 下一个

 

喜欢上咖喱牛肉有一段时间了,做起来方便,我喜欢做饭时不时的换换口味,吃起来有些新意,变换这口味孩子吃饭也吃的香

所需要的食材有:

牛肉 2-3磅

八角,香叶,桂皮 适量

蒜 姜 适量,洋葱 一个

咖喱粉 3 TBS

生抽 2TBS,老抽1TBS

黄油60g

 

这边买的牛肉血水多,我喜欢在煮牛肉之前,提前放很多水浸泡,这样可以泡出多余的血水

然后将牛肉焯水,撇去浮末捞出牛肉,准备其他的食材香料

平时做的牛肉口感不太好,很柴吃起来干,我喜欢放些牛油下锅一起炒,就像做五花肉一样,有了牛油软化牛肉,吃起来就润多了

先放一半的食用油,炒香姜蒜,然后放香料,接着放牛肉洋葱,最后放牛油,牛油不要提前放,一边翻炒一般融化,再放调味料调味

 

配菜我放了土豆和胡萝卜,先放胡萝卜,胡萝卜软化以后再放土豆,汤汁都是浓浓的咖喱味,中小火慢煮,留多一点汤汁用来盖米饭,真的好吃不得了

 

 

喜欢吃咖喱口味的,你也试试看看吧

 

我的频道茶叶的一日三餐,欢迎点这里,进去频道查看更多往期食谱视频,谢谢你的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