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式炸猪排】 金黄酥脆 不好吃?没味道? 根部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咬一口停不下来 同样的方法还可以炸鸡翅鸡胸肉等 图文视频

(2020-12-11 10:21:33) 下一个

大家好,我是茶叶,总听身边的朋友说,猪肉不好吃,鸡肉没味道,今天我来分享一款懒人版的中式炸猪排,同样的方法也试用于鸡翅鸡胸肉等食材

 
首先准备食材有
里脊肉  2块(450g)
面包糠 
辣椒粉白胡椒盐调味 或者自己喜欢的调味料,3汤匙
姜汁 1汤匙
 
 
 
 
首先来把里脊肉去边,分割成3小块,不用太薄,用锤子锤一一锤松散一些好入味
 
 
 
 
把鸡蛋液搅拌好,准备面包糠
 
 
 
 
锅中倒入食用油,如果炉火是1-10,那么全程开6挡,肉排切得不是很厚,每一面停留大概30秒翻面,全部做完也就23分钟的事情
 
 
 
最后的猪排金黄酥脆,再也不用担心味道不够的问题了,就连我家小朋友都说比Ckick-Fil-A 好吃多了,咱们中式的做法就是香啊,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喜欢我视频的朋友欢迎点赞订阅我的频道,这样不会错过我的美食分享了,还有更多美食视频请点这里查看谢谢你的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