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STCO烤鸡的吃法攻略 真是全身都是宝啊 图文 视频

(2020-09-20 23:34:30) 下一个

COSTCO的烤鸡又大又便宜,这么大一只,怎么吃呢,很多人说买回来很大,而且有些地方特别是鸡胸肉没有什么味道,我却觉得它全身都是宝,今天我来分享一下,这么大只的烤鸡多种吃法!

 

 

首先将买回来烤鸡分开处理,鸡腿鸡翅最入味,往往抢的最快,热的直接开吃

 

 

剩下的鸡胸肉扯成鸡丝,鸡骨架留下,有大用处

 

鸡丝这样的一大盘,我们分开两次的用量,一般来做凉拌鸡丝,另一个做孜然鸡丝!

 

 

 

 

 

下面来详细的说说,凉拌鸡丝调料有

香油

麻油

辣椒油,盐适量,香菜去掉部分叶子

冷吃的鸡肉本色味道很淡,加上香油 麻油 辣椒油,格外的香!记住,不要放酱油,酱油味道太过厚重

 

 

再说说这个孜然鸡丝,所需要的调料有

青椒 三个

蒜头 3个

孜然 适量

盐 调味

 

一样 的不放酱油,出锅前方孜然,快速的颠勺几下,来点盐就可以装盘了

我相信 孜然烤鸡翅味道都熟悉吧,这盘孜然青椒鸡丝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最后我要详细重点的说说这款鸡骨架粥,烤鸡的香味已经很香了,去掉皮的部分,烘烤的部分,油脂已经漏的差不多了,所谓的文火煮粥,我这里有窍门,快速有细腻!

 

 

准备米,冷水下锅,窍门1  锅里稍微来点盐,盐可以快速的让米粒松散,放上几片姜,大火烧开

 

水开以后,用勺子把米抻一抻,把粘在锅底的米粒搅开,窍门2 关火,焖上半个小时

 

 

放入带肉的鸡骨架,我家用的是中等身材的汤罐子,这里的骨架刚刚用到一半

 

半个小时过后,中小火煮开五分钟,窍门3,用一双筷子,快速的搅拌稀饭,你会发现,不到两分钟的时间,稀饭从颗粒就要变成糊糊了

 

如果你觉得这个时候已经可以,就可以加上葱花,开吃了

 

 

 

你看上图,这是继续搅拌了两分钟的稀饭,已经完全的细腻糊化,口感软绵,汤汁也明显的稀了一些,用点盐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半个小时就能喝上舒适暖胃的稀饭,而且香味扑鼻。

 

窍门4 如果你是准备早上来吃,那就更容易了,直接把米浸泡过夜,开火的时候放入鸡骨架,一起大火煮开,十来分钟香喷喷的鸡汤粥就做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