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一生平安
正文

沈乔生|华人当自卫!

(2022-09-13 16:14:57) 下一个

奥克兰的华人牙医被枪杀,已经过去好些天了,我的心依然无法平静。愤怒的情绪无法平复,仿佛是园子里的野草,有一点水的滋润就发疯似的窜长。我知道,许多华人和我一样,为此心情懊闷,情绪低落。更可怕的是,旧的枪杀过去了,新的枪声还会响起,这决不是终结,此恨绵绵无绝期。

下面是枪杀的视频,整个过程就9秒钟。

 
 
 
 

    

  牙医徐丽丽的生活照

 

认识她的人都说徐丽丽医术精湛、善良,对人热情好客,但我说,不要对我说她善良,被枪杀的华人哪一个不善良?

一个华人说,她的妹妹是被害者的好朋友,当灾难落在亲密朋友身上时,就像落到自己身上。我说,不用对我讲感受,被枪杀的华人哪个没有几个至爱亲朋?都会有侵入骨髓、淹没呼吸的痛苦。

上海来的牙医徐丽丽遭到抢劫,下意识没有松开护包的手,立即被三颗子弹打死!这是抢劫吗?不,不!这是谋杀,是最无耻、野蛮的谋杀,没有半点文明的影子。

我再说另外一件发生在身边的事情。是在我们房子后面一条路,离我家不过30米。也是一个华人,夜里他的车子停在外面,却忘了拔走车钥匙,被踩点的盗贼发现了。华人早晨起来,发现车子不见了,但车里装有遥控器,显示出车子此时的位置。他立刻赶了过去,为了安全,他在路上报了警,当他赶到现场,警车也已经到了。他请警察等一等,等他的妻子赶来,把两辆车一起开走(一辆是他开来的)。但是警察没有耐心等,径直开走了。

于是,当这位华人去开被盗的车时,三名盗贼出现了,向他开了三枪。他被送往医院抢救,生命垂危。

一个无辜的华人,只是取回被盗的车子,他有什么错,甚至连惩罚盗贼的愿意都没有,就遭到枪击。也是身中三枪!

这仅仅是盗窃吗?不不,这是蓄意谋杀。 

就是说,有一伙强盗、刽子手,专门瞄上了亚裔和华人。

不由要问,大批的华人离乡背井,来美国是干什么的?毫无疑问,他们是希望过一种自由、安全、免除恐惧的生活。这是人的本能。应该说,大部分华人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他们曾经遇上许多友好、善良的其他族裔的人,得到他们的帮助,使华人心怀感恩。

但是,同时另一种忧虑也开始伴随我们,某些地区针对亚裔和华人的暴力行为日益增多,越演越烈,危险在向我们迫近,这就是抢劫和枪击。恐惧像恶狼追踪兔子一样在追踪华人!黑暗遮住了我们的头顶,也缠住了我们胆怯的心灵,使我们变得战战兢兢。

不要怕公开我们的情绪和恐惧,不要怕有人嘲笑我们当初的移民,因为自由迁徙是联合国的人权原则;因为这个世界上原本就没有绝对美好的地方。

怎么办?

一些好心人向你提供各种有效的方法,如果有歹徒抢女士的包,第一时间松开手;如果必须经过不安全地区,身上提前备点零钱,遇上抢劫,马上交出零钱,云云。也许这都是有效的办法。

但这一定不是最好的方法,不是我此时要大声疾呼的方法。

不要祈望谁会怜悯我们,拯救我们,应该自卫、自保!应该成立华人自行保卫生命和财产安全协会!  

持枪是美国宪法、美国精神赋于公民的神圣权利。既然坏人手中已经有枪,还拿了枪来害我们,为什么我们善良、正义的人就不应该拿枪反杀他们?既然歹徒都是一些亡命之徒。那么华人就不能组织起来,以壮大我们的力量?

我们从就小学过,一根筷子很容易折断,一把筷子就折不断。

我看过不少当年美国开疆拓土的电影,有许多精彩壮观的场面。美国人崇尚这种以武力捍卫正义、捍卫生命和财产的精神。

据说,美国的警察不允诺保护民众的生命和财产,很多时候,他们都无法保护受害人。这就明确告诉我们,保护生命和财产,不是他人的事,是你自己的事情。

有些华人可能不以为然,他们会找出许多不便的理由,在我看来,这都是借口,当然可以请教律师,找到法律的根据,但根本原因是缺少血性。曾经,一小队日本兵押着一大群中国人去屠杀,所有的中国人都乖乖跟着走。于是就有人说,有血性的中国人都被元朝、清朝统治者杀光了,活下的都是没有脊梁人的后代。我报以苦笑,但我始终不肯相信,就算当时杀得差不多,但懦夫的后代就不可能从中长出有血性、有脊梁骨的人?此虽种也,更乃时也!

要知道,谋杀者最喜欢屠杀没有血性的人。狼吃肥羊是愉快的事情。

还有一个说法,国人是一盘散沙,由来已久。孙中山就曾为此痛心疾首。有句成语这么形容的: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有人深有痛楚地说,国人热衷窝里斗,对自己人下手,一点都不手软。而对来自外人的伤害,从来首鼠两端。所言非虚。难道我们还不想洗面革心、从根上予以改变吗?

有消息和视频显示,某州的韩国人曾经遭到其他族裔的野蛮杀害,一时惊恐不安。他们也想到隐忍,想到逃避,但是他们知道这会招来更大的伤害和杀戮。一个韩国人明白了,十个韩国人明白了,更多的韩国人明白了!于是,他们拿起枪,组织起来,进行了殊死战斗。他们把来犯者打得屁滚尿流,狼狈逃窜,从此再不敢来侵犯,而他们只付出很小的代价。

韩国人能做到,我们华人就不能做到吗?他们血管里流的是滚烫的血,我们血管里流的就是温吞水吗?是改变这个状态的时候了。

再说一遍,没有人能保护我们,惟有我们自己!

我年纪大了,行动力受限,不然我真愿意来做这件事。当年我上山下乡时,就有过勇武的行为。这个事不是一个两个人的事,需要广大华人的热心参与,特别是年轻的华人和亚裔,大家站出来,一起来做这事!

可以说,这事就是现在条件不成熟,做不起来,将来还是一定要做的。

记得看过华人反杀的例子。在休斯顿,有个华人,是习武弄枪之人。一天,他们夫妻两人,刚开车出门,就被三名歹徒用枪逼住了。此人详作顺从,去掏皮夹。而妻子也十分机灵,溜下车,进了家门。歹徒被他掏钱的动作吸引了,没想到他突然拔出手枪,猛烈射击,一名歹徒应声倒地,其他两个拔腿逃窜。而他的妻子也从家里拿出长枪,追着射击。结果歹徒一死一伤一逃脱,而他们夫妻毫发未损。这就是华人中的英雄!

还看过一视频,便利店中,营业员是一华人小哥,三名盗贼进店,一名拔出手枪对准小哥,小哥机敏地闪过,当即掏出手枪还击,打得歹徒抱头鼠窜。

也曾听说,芝加哥地区的华人有过持枪自保的壮举。

我们成立的华人自保会,就是要以上述英雄为榜样,在更大范围内实行持枪自保。它的任务,也包括上街游行示威!我知道,这对坏人没有作用,但是可以争取其他族裔的民心,站上舆论的制高点,显示出强硬的姿态和力量。

这个协会可以是松散的,又是紧密的。平时持枪自保,一旦有事,相互通知,紧急联系,大家一起出手。如果有人向协会呼救。协会一定要派出人马,果断出击。

如果这个局面早出现,我那个被盗车的邻居,就可能免遭枪击。

华人组织起来,不仅是唱个歌跳个舞,当我们荡起双桨;不仅是中秋吃月饼,端午舞狮划龙舟;不仅是沉溺于回味以往的苦难和奋斗历程,而是要解决迫在眉睫的生存威胁。此时此刻,没有比保卫华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更重要的事情了。

要让其他族裔的人知道,要让天下人知道,华人是安份守法的,愿与不同的民族和睦相处,但也是勇武不屈的,华人是不好欺的,欺狠了就不好办了!

这一切都将取决于我们自己,组织起来,持枪!行动!让正义和火力横行天下!

 
     20229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华人”无论走到哪儿,都是被他人抢、杀、虐,而不是相反,由华人来抢、杀、虐他人?
就像这些年来中国人恨美国恨到咬牙切齿,说美国封杀我们打压我们,我就想问一句:
为什么就总是人家封杀打压你们,而不是你们封杀打压人家?
无论在全世界哪里,真的好像是人家不抢、杀、虐你们,都对不住你们似的。
是因为那张黄皮?那么看看同颜色的韩国人、越南人、日本人,好像皮黄不是原因。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华人大多还是选民主党,殊不知放纵罪犯的政策都是民主党推的。
望乡客人 回复 悄悄话 起来!不愿被霸凌的华人!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是时候各国华人雄起了!
ahniu 回复 悄悄话 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