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远悠然

三好者, 好(4)吃,好(4) 喝,好(4)玩也; 没有一定的路数,随心而去,是为散人。
正文

用吃的抓住男人的心!

(2020-08-20 12:21:19) 下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标题党!

不过字面上看也没有错。这儿的那位男人其实目前还算不上:他是我那刚过两岁的小外孙!

因为疫情,所有的人都居家避疫。我的小女儿家离得不算远,疫前基本上是每周见他们一次,或是我们过去或是他们过来,偶尔,他们会把小外孙放我这儿几个小时,他们去买菜什么的。结果疫情一来,隔离!更甚,小女儿当时怀着老二,而老二耐性不好,提前了一个月出来报到。如此让小女儿更加谨慎,毕竟一个早产儿加上一个2岁的,都不能让他们生病。

如此直到六月底,小女儿才开放我们的探亲:每次就在她家门口看看他们。这让两岁的小人儿很难理解。为什么姥姥每次都不靠近,不再抱他?!!!因为女婿尽管在家上班,但工作忙得很,一切都是小女儿管大的,喂小的。而且,因着小老二早产,受的呵护更多一些,最后就变成了必须得抱着他才睡,放下就哭。如此,小女儿很是辛苦,而我则不能在那儿帮忙。

于是,我开始每周末做上 一堆吃的给他们送过去,这样,至少小女儿可以省些做饭的忙乱。这么做的收效是成功地收买了小外孙的心:1)姥姥做的东西好吃,喜欢姥姥!2) 只要是好吃的都是姥姥做的送来的!

得瑟一下!

哥俩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