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招聘“网管”-营养/膳食助手

(2024-06-30 20:55:26) 下一个

今天尝试用myfitnesspal来记录饮食。主要有这么几个需求:
–看看每天摄入多少蛋白质-目标 110gm
–每天纤维摄入-至少30gm,卡路里摄入要超过消耗。姐要长重量。
–看看碳水是不是超标
–我的早餐杠杆滴!51gm protein, 27 gm fiber, 666大卡。还是不错啦!绿叶菜和牛油果还没有加进去。

前几天收到应聘管家/助手的消息,可惜我不在国内,不然真的需要。试试能不能找到网上管家,给我些助力。晚上花了点时间把早餐的一部分输入了,还挺好用,但是有些问题。我现在需要的是:
–对myfitnesspal很熟悉
–可以和我合作,教我学会把一天的饮食都记录下来
–先把早饭记录精准,我这边负责发照片,照片上有重量,发barcode
–管家记录整理,然后输入,同时负责把管理网上回购的食物/食材

以后生活其他方面也还需要合作,和学习。报酬方面私下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