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芝加哥北郊植物园半日游

(2024-05-31 21:00:35) 下一个

芝加哥植物园-Chicago Botanic garden,门票不便宜,大人一律$25,年票也挺贵。好在园子里非常美,值了。我最喜欢蔬菜园和日本园。园子不大,内容挺多,几乎所有植物都有标牌。蔬菜超新鲜,个头都特别大,葱,茴香,油菜都有。希望以后我也能有时间种菜。也拿了免费的菜籽。

这次住的airbnb很不错,房间舒适宽敞,离西北大学很紧,走路就过去了。中午和晚饭我都选了韩餐。晚上这家Koco table的bibimbap朝鲜拌饭非常好吃。我点了豆腐的,里面有一个鸡蛋。我没有选铁板(Dolsot Bibimbap)的,直接就在碗里,稍稍有点冷。下次要选铁板的。 要是能把白饭换成糙米饭就好了。

西北大学的校园邻着密西根湖,现在的水还很冷,沙子细细的,在湖边可以看到芝加哥市里的高楼。

晚上回来感觉挺累了,看到民宿提供的epsom salt -浴盐。体验了一下,感觉不错。马上网购一袋,以后泡脚时候加一点。还可以用来洗茶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