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夜包饺子!

(2024-02-09 20:32:13) 下一个

这个周五好开心,是我们的除夕,又是super bowl周末,大家都抓紧时间干活,按时回家!到家就到朋友家去开爬梯,好像这是新冠以后第一个春节爬梯,时间过得好快,每家的孩子都大了很多,看到3只狗狗!有个朋友今天练习飞行,晚到了一点,听他讲开飞机的事情,很好玩。这些朋友很多都在500强的大公司里上班,听他们聊manufacture业内的故事挺有趣的,明天就去他们公司的博物馆逛逛!有饺子和包子吃,虽然血糖有点飘,但也没到150,哎,以后聚餐,我得先点好主食。吃完饭,朋友们玩红K,我看得有点迷糊。LOL
先回到家,把我的书桌跑步机安装好了,不过,好像只能在听课的时候用,边走路,边打字还是不行,练习一下看看吧!今天练习brainHQ 11分钟,一个新游戏是看人脸,记住这个人的事情。我每天都看病人,记录病历,这是我的专长!这个周末要开始学匹克球(Pickleb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