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下的力量-女知实践-8-II, 放下

(2022-10-09 21:20:36) 下一个

我在学肌肉训练的时候,花了最多的时间学习一套10周的训练计划,马上就3年了,仍旧坚持每周两次训练。所以可见有效的措施不需要花样很多,在灵修方面,我感觉我找到了“10周计划”那么经典的训练教程。打算把每个章节自己的体会和实践都记录下来,循环几遍,就一定可以掌握。
第8章,第二节:放下负面性。生活中难免有不容易的地方,学会放下,接受,就可以不让负能量伤到自己。从小事上面练习起来,到了大事上才能游刃有余。比如这些天经常为自己的脸和脖子上的皱纹烦恼,现在这个年龄,体重减轻的一个副作用就是垮脸。看很多健身博主的照片都是不照脸,现在明白其中的原因。停止烦恼,我现在有两个办法:1.提醒自己这是情绪,因为具体的利弊衡量,措施都已经想好,不必无用的情绪影响。2. 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答案,比如我决定把体重提高5磅,每次有了情绪就告诉自己已经有办法了,所以不用再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