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爬山的风险与装备

(2022-10-31 21:19:34) 下一个

三年前我开始撸铁健身的时候,仔细研究了这项运动的风险,发现风险很低,甚至比跑步都低。三年过去了,没有一次因为撸铁受伤。有两次韧带拉得有些痛,都是练一字马时候出的问题。今年开始喜欢爬山和徒步,在本地的城市公园里为主,也在州和国家公园里远足过。先把几个安全事项列一下,以后在次基础上慢慢积累。
–公园里的Trail(小道)风险较低,因为都是人工铺过,整理过的,经常有地图和指示。我会选择这样的道。
–去州和国家公园,我打算选那些容易的(中等以上的都先不去), 因为过去以了解为目标,无需深入
–风,雨,气温的限制我要考察,现在感觉50-75度之间问题都不大
–不独自去远足,尽量每次都有男生一起
–在山里,没有信号的地方也可以打911
–每次远足不超过2个小时
-装备上高标准

远足,爬山现在只是我接触大自然,放松心情的一个调节,并非发烧友,所以打算把风险控制在最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