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巴黎种草记

(2022-09-13 19:06:10) 下一个

出来旅游,边实现梦想,边种草。记下来好几件下次来要体验的事情。旅游如同健身有很多段位。刚开始旅游,一般都会去大景点踩点,慢慢地就开始按照自己的喜好,形成自己的套路了。我认为自己的健身和旅游都算入门了吧LOL. 认清自己的段位,就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没有好景点差景点,只有适合与不适合。我现在旅游的特点是时间短,所以需要高效率。但是我体力好,所以赶路爬山早起晚睡都不是问题。而且我不贪心,尽量景点少而精,没有时间做攻略和写游记的景点我不去。我喜欢了解风土民情和当今本地人的生活,历史文化艺术兼顾。

**种草在公园里的一对一健身课。巴黎的健身房不多,酒店里的健身房,设备很少。在Parc Andre citrioen (公共公园)里看到一位教练在指导,做的很多动作我都特别熟悉,经常做的。刚好他们训练结束,打听了一下,70欧一个小时,教练会先测试一下,然后有各种负重训练。可以在ins 上联系,需要预约,明年去西班牙开会的时候,我提前找一下。

**公园里草地上的野餐,现在知道在哪里买吃的,下次安排一个这样的活动,到草地上看看专业杂志,一定效率超高????

**在塞纳河边跑步。这次在河边走了一下,看到很多店家和游艇,无法靠近河边。需要研究一下哪一段有靠河边的行人道。

**骑自行车,两个人用一个滑板车????。需要一段熟悉的路,不能在车上,滑板上看地图。

**逛逛巴黎另外几个百货商场:左岸(南)le bon marche,离卢浮宫很近的vandome。这次来老佛爷的体会是,环境很好,衣帽不适合我,全是欧美风格,我现在可能偏日韩系了,喜欢中性色调,设计简单的。退税手续很简洁方便,人不多。

**徒步巴黎20个区:这个计划是按顺序把巴黎1-20个区都走下来,只会在休息进食照相的时候停,不会观赏具体景点,这样可以对巴黎有个整体的概念。同时实现徒步的梦想。巴黎内城不大,应该1-2天就可以完成。这个项目估计最好有私人导游比较好。到真的要去的时候我在小红书上找找。

**逛蔬菜市场-food market, 尝尝新鲜蔬果,买束鲜花????

**学习cheese,黑巧的知识和品尝更多种类

**回去想买一个expresso 咖啡机,每天增加一杯咖啡??

**了解一下巴黎时装周,瑞士手表展览,米兰珠宝首饰展的信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