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咖啡的好处,为什么在欧洲咖啡喝得多?

(2022-09-11 13:02:43) 下一个

来美国20多年,很早就习惯了喝黑咖啡。我一般每天上午一杯decaf. 来法国开会,房间里有个小咖啡机。可以做: ristretto, expresso, amerciano, decaffeinato. 机器启动的时候满屋飘香. 都是特别小的一杯,即使的小口抿着喝,也很快就喝完。这两天每天都喝3-4杯,也不感觉过度兴奋。 我想我在家每天喝的应该是americano. 在美国咖啡店里,很多时候他们没有做好的decaf, 就问我是不是Americano也可以。估计那就是用这种expresso机器做出来,再加水。这种expresso和用咖啡豆做的一壶咖啡有什么区别呢?以后慢慢学习吧。原谅无知的我。LOL
咖啡的一些健康好处:降低糖尿病风险(一定要喝黑咖啡),降低几种癌症的风险(肠癌, 肝癌, 乳腺癌,黑色素瘤,头颈癌). 这些数据都不是很强,不是非要喝咖啡的原因。但是如果已经很喜欢,就更加享受吧!烟酒和我无关,正好让我更专注咖啡和黑巧.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