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自己作最好的情人

(2022-02-21 21:29:53) 下一个

上周一的情人节,家里照例有玫瑰。在冥想的时候, Tamara 讲有5种表达爱的方式。有的人5种都会(我就算一个),多数呢,不是那么全面。其中有一项是,热心送礼物来表达爱。我家领导自己不太在乎,所以对送礼物这事也摸不到头脑,一般要讨教大女儿。这些年,我喜欢极简,所以也无所谓了。不过对我喜欢的东西,我还是一定不会错过。今年Chanel 出来奶白色的mini 2.55, 正和我意,一直种草这个颜色和大小。果断拿下,正好作情人节礼物给自己。突然醒悟,身边有爱一辈子的情人很好,但是自己就可以作自己的情人啊,好好了解什么让自己开心,鼓励自己,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让自己得到心爱的礼物(不一定是物质),给自己优质的时间,多多拥抱亲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ine21 回复 悄悄话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