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瘦了以后面相会不会老?

(2021-11-23 12:41:53) 下一个

我在过去两年健身,减脂增肌效果很好,但是也发现脸和脖子瘦下来,面相显老。所以对这事研究了一下。确实是有数据支持的。”Factors Contributing to the Facial Aging of Identical Twins” -导致同卵双胞胎面部老化的因素, 文章发现,体重指数(BMI)影响面相:在 40 岁以下的女性中,体重减轻通常意味着更年轻的外表。然而,在 40 岁以上的女性中,更多的体重有助于填补细纹、皱纹和皮肤下垂,从而使外观更年轻。 在下述 46 岁双胞胎的案例中,(左)比她的妹妹(右)轻 38 磅,这导致她的眼部皱纹和下垂更加明显。

 

脸部的volume (骨骼,脂肪,肌肉,胶原蛋白的总和)对面相有很大影响。我本人在瘦了以后法令纹和眉心纹明显很多。这样的情况下,我的体验是botox, filler 的效果都不是很好。我打过两次Botox, 效果很短暂,改善不是很明显。Filler我了解了一下,不感兴趣,就没有做。

减脂增肌有很多健康的好处,但是也要了解负面影响。我现在的打算是稳定体重,体脂。提高其他健康水平,比如防晒,祛斑,护肤,健康饮食,控制压力,改善睡眠,把面相这块稳定下来。也会考虑医美项目,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体重和体重指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