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启肠镜准备工作-攻略1

(2021-11-19 20:54:19) 下一个

最近一直在做旅行的攻略,周一安排好了去做肠镜检查,也记录一下攻略。LOL。很多信息收集在一起,可以做参考。今天主要记录前面2-3天的准备工作。Bowel prep-清肠是很重要的一步。

我从这周一就停了鱼油。如果在长期服用药物,补品的一定早点看看医生指南,有的需要提前停下来。

现在很多消化道专家选择Sutab (sodium sulfate, magnesium sulfate and K-CL)作为清肠的泻药。准备工作是从做肠镜的前一天的早上就开始的,那顿早饭就要低残渣食物。你会收到很详细的清单, 有不少选择。我选鸡蛋,cottage cheese, 咖啡,茶,cream of wheat. 上面没说能吃蛋白粉,胶原蛋白,所以只好pass. 记得以前生孩子的时候,我家老妈让我去医院的时候吃些煮鸡蛋,是不是同样缘由?LOL. 中午以后就只能吃清流食(clear liquid)了,我看就鸡汤,咖啡,我能看上眼。那些果冻,果汁都不是我的茶。唉,这回要间歇性断食30个小时了。找到一个特别好的视频,一位消化科大夫(Dr. Fred Gandolfo)记录他自己做清肠的过程。我现在做什么医疗、美容体验,都去找那些本专科专家的视频去看他们的个人体验分享。业内人士给自己选的一定是比较优质的,他们分享的体验一定最深刻全面:YOUR DOCTOR'S FIVE SECRET TIPS TO BEAT THE COLONOSCOPY PREP!

他还有个网站,专门讲这事的,我也申请了他的电子书,这几天读读:https://ebook.retroflexions.com/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国内做检查前吃的那个泻药特别难受,搞得肚子翻天覆地的,不知美国如何,因为我好几年没做检查,准备接下来去做。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如何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