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esla full self driving - Pure joy!

(2020-09-28 19:26:16) 下一个

今天又是去城外办公室,特别憧憬学习Tesla 新功能的机会。今天已经totally master full seling driving. 有这么几点:
1. Auto pilot 的时候,不是手要抓得多紧,而是要有一个turning force. 开在大车旁边时候,我会用离车远的那一只手扶把,稍稍向下拉,往相对一个方向用力,这样很有心里安慰。今天全程都没有再被提醒。单侧有车,或者有工地,都适应自动驾驶了,但是双侧都有建筑物的时候,我还是自己开
2. 把acceleration option- 换成Chill了,就是启动不那么快了,据说安全性高一点,省电,省车轮。没为题。
3. 自动驾驶可以识别”traffic control” 比如红绿灯,stop sign, 非常可爱
4. 自动换道,太酷了,你只用管打灯,告诉它你要去哪里,它会自动换,换好把换道灯停下来。
5. 前两周,我下了车都用手机锁车。现在发现,只要我走到车前,它自己就开了。离开远一点就自动锁了,好方便!
6. 今天用Tesla车上的podcast play 我喜欢听的节目,方便很多,选节目,回放都特别方便。
7. 看到前面一篇文章提到的security concern, 我同意,所以先不log into any personal account. 

 

欢迎和我一起健身,听我车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