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断食三日 安排友人入院

(2021-03-06 21:38:02) 下一个
3-7
早安 恩德培
5点多 外面下起了大雨 电闪雷鸣。我醒来看手机,发现持续播放音乐,已经显示电量不足了。于是起来充电。看到父亲又在听红粉蟑螂新闻,于是联线过去,建议他也听一下前四史,和晋书,这样不费脑,也不费精力和眼力更换频道,也是一种修身养性。前两天看到他和大学同学,王之卓先生的女婿在通话。他们这一代赶上互联网的魅力,多年不曾互有信息,却借助网络重新联络起来。

昨天忙了一天。木易搞错了医院名称,直到下午两点多才连上微信,告诉我,自己到了IHK。国际医院是令我爱恨交加的地方,在这里迎接了我的爱女,却送走了妻子。五年来,我从大门路过无数次,直到昨天才第一次进来。在接待室询问情况,一个医生带我到儿童实验室的房间,在门口找到了迎出来的朋友。确认联通网络后,他被带去做核磁共振检查,我出来安排一下他的饮食问题。到五点半也没有回来,老高的老婆也有病在家,我还要去龙哥那里,于是留了信息,赶回恩德培。路过roofing,见到一头雁鹅,过儿返之,买了下来。今早见它们已经三只成群,卖主说帮我挑了一只母的。

equator应该快生了。一月十一号,去的一芳家,按六十天算也差不多了。昨晚John出去时,忘记给它喂食了。我在冰箱里翻箱倒柜,找到一包猪肥,叫丹尼斯解冻后给它。估计是太肥,它没有吃完,在哪里刨了一个坑,今早或者昨天半夜又接着吃。早上发现它鼻子沾着土,像猪一样。

体重72.4kg。昨天跑上跑下,就垫了两个香蕉,水没有喝够。母亲在视频里看到我,嘀咕嘀咕说我瘦了,我告诉她,我在断食调整血压,不要担心。因为安排木的事情,我今天还要去坎帕拉,就把秦大厨下恩德培的念想给断了,他和伟大师,一对美食家,总是把我的断食计划打乱。顺其自然 不强求,就是最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