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进入断食状态 美国似乎有点经济危机的味道

(2021-03-04 22:39:13) 下一个
3-5
早安恩德培 小雨

六点醒来,稍息,再听了一点冥想音乐,8点起。

John的儿子出院了。也着实让人担心了一回。他这个儿子比宝宝大一岁。

昨天开始的一天断食,到夜里舒服多了,今早左臂血压正常,右臂还是156,差异犹在。从第一天感觉而言,这次断食应该可以顺利进入状态。喝了三升水,免不了起夜几次。小便的啤酒泡沫多,也是身体亚健康的标志。

中午一个要去中国留学的女孩打电话,说要我帮助她设置一下微信。我答应她可以过来。我居然没有搞定。反复的提示安全信息,最后我也放弃了。实在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她告诉我,是一个位于北京的大学,因为疫情,学校通过微信开始学习,她因为装不上微信,已经耽搁课程了。2003年的孩子,我开玩笑说我比你来乌干达还早呢。

三月四号 天下太平。以前疯传的川普回归的日子,搞得华盛顿一班白左心惊肉跳。不过称奇的是在谷歌地图上,华盛顿DC的DC字样真的不见了。如此敏感的地名,出现这样的情况,背后肯定有故事。漠视大选之后,天下武功第一的美军把自家首都核心区团团用铁丝网和栅栏围住,也是活久见。

天下太平是说世事,美国股市一片血海。道指跌了345点,纳指也有200多。很多一个月前风头十足的股票都已经腰斩或者到了脚脖子上了。美国债券市场收益率破天荒达到了1.5,说明买家寥寥,地主家在荒年也没有余粮了。08年的经济危机过去13年了,按8-10年的周期,应该是经济危机来临了。一个疯狂印钞赈济国民,却不引导国民工作的政策,简直是饮鸩止渴。白等等白左这是毁天灭地的架势。美国这政治层面一劫未了,经济危机又至。只有这双重的危机才会逐步唤醒沉睡在白左当道的奶嘴政策,迷失方向的美国大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