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教会听师母见证 与父亲政见分道扬镳

(2021-03-21 23:09:16) 下一个
早安
昨天是周日,调整一下,终于11点赶到教会参加礼拜。因为伟琳提醒我,说刘师母要来讲道并做见证自己疗愈新冠之过程。大约有一年没有见面了,倍感亲切。

在医院探望了老木,恢复还好,已经酝酿出院时间了。希望尽早恢复健康。身体健康是一切的根本。

在2000约见了johnson ,正逢大雨滂沱,上高速时,能见度已经降到几米,神奇的时,过了卡江西,一片阳光灿烂。一天没有进食,晚饭前小戴送我一袋泡面,我揉吧一下,放在碗里冲了。只要我一嚼饼干,毛毛不管睡着了,还是在外面,马上跳上来盯着我。大部分都被它吃了。袁姐发来三张狗的照片,是这是equator的女儿的女儿,我说就是孙女呗。袁姐和我告状,说这家伙伙同它妈一起放倒了她家的大母羊,等袁姐发现时,已经被啃了三分之一,想想都很惨。问我要不要。我琢磨一天,还是决定不要。要是真来了,可能对毛毛不利。

油管以前经常看到推送一个郑某的频道,一直懒得看。这几天几个海外门户网站,这厮直播翻车的场面很欢乐。幸灾乐祸的比比皆是。对这些口是心非的人而言,一直表演的严丝合缝,真是技术活,一个不留神,就会让眼贼手快的抓个正着。人生五十年,但我觉得最值得拥有的就是1980年代。整个国家精神层面上欣欣向荣,国家从混沌的泥潭中走出,开始开放思想,紧追世界前进的脚步。

早上和父亲聊天,很不愉快。自己不顾80有余 还嘚嘚瑟瑟的开电三轮,不小心翻车重重的摔了一跤。昨天更是自不量力的推着母亲去南厂的花园,往返3公里,回来已经筋疲力尽。我劝他多听些史籍 修心的音频,少听着一些鼓噪的所谓新闻。昨天看了一段文字颇为感慨,中国人怀疑奶粉是假的,酒是假的,黄金珠宝也是假的,疫苗药品是假的,却笃信不疑新闻是真的。我们两个谁也说服不了谁,罢了,政治观点上彻底分道扬镳。

是故居上不骄,为下不倍。国有道,其言足以兴,国无道,其默足以容。诗曰:「既明且哲,以保其身。其此之谓与?」与朋友共勉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