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hejumia谈合作 回家戏耍两只雁鹅

(2021-03-02 20:30:30) 下一个
3-3
早安 恩德培 前天晚上把蚊帐和床垫都拉到地板上,感觉还不错。不过前天晚上居然忘记把边角的拉链拉住,结果早上醒来时,发现了六七个喝的圆鼓鼓的蚊子,都被我用电拍遣送去了西天。没有烧焦的一只,被我磕出来,碾压成一片血迹以泄心头之恨。

前天的日记写完,搬运时,居然丢失了,也就顺势放弃了。我最近发现了一个生活真理,就是多年前,王牧师安慰我的话,“什么情况都是上帝的美意,需要时间的流逝才能深得体会。”。所以听见那件比较糟心的事,我和小戴讲,这事情和小X的事情是一样的。虽然这么大的一个物件不见了,但造成的情况是彻底断了是不是涉水的风险,而那种事情是有非常大概率的事件。再比如上次我们去采购油锯被警察截住摘掉车牌的事件,给我第一反应是今天要办的事情是不是有问题?有没有猫腻?立即提高了警戒心。最终避免了被骗,而事后的车牌事件也顺利解决。人人人人以这样的心态面对祸事,这个世界真是少了不少麻烦。

在我昨天的一则朋友圈跟帖也有一个不那么喜欢的声音,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删除了这个发声的。人到50岁以后,对朋友的数量是要做减法的。去年疫情初起的时候,他就在我的文章后面阴阳怪气的发了一句我在非洲操的国内咸淡心,我还心平气和的解释一下。和自己三观不合的人,立即清除,彻底杜绝无效社交行为。一分钟都不值得浪费。

上午10点和司机出发,临近邦博路口附近,被司机瞄到我们有几米的单行线逆行,麻烦摆脱以后,立即取消了第一个目的地,改去garden city和airtel的总部办理电话卡更新业务。下午三点和jumia food的迪瑞克经理在jumia的总部见面,洽谈合作协议的问题,最后取道姆阳嘎回恩德培。

一天到晚,好消息不断。尤其是T的安排。回到家,两头雁鹅和我嬉闹,被我用关公的拖刀计,一把抓个正着,另外一个怯怯的站着,想过来救同伴又没有胆量。被我结实的戏耍一番,放了下来。晚上和小戴在吃饭,小秦来电话,对他开玩笑说宰了大雁鹅,正在吃呢。他那边开始还信以为真了。 养鹅的乐趣不亚于猫狗,它们两个,把整个草坪气氛搞得爆棚。

也密切关注美国的政治形势的发展变化。那个去年8月份的谶语或许就在本月和下月应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