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消息静默期 等待农历新年中

(2021-02-05 23:29:12) 下一个
2-6
早安 恩德培 依旧是很闷热。打电话知道坎帕拉淋漓尽致的下了暴雨,恩德培却憋着下不来。一天还是被骨刺引发的咽炎困扰,吃了一粒印度的阿奇霉素,整个身体一天都不舒服,昏昏沉沉的。

原来说好的5号解禁,到晚上还没有消息,应该没有什么消息了。好在有了VPN,需要看信息的时候,开启。不需要时,关闭。否则网页都打不开。

院子里的阔叶树又到了换叶的季节,一大早铺了满地的落叶。丹尼斯又没有问我就点着了。隔壁的老家伙又嘟嘟。我一面说对不起,一面赶紧引水熄灭。本来是件小事情,这老家伙拉着一张死人脸,真的有点过分了。

最近和父亲联系很方便。因为充充老和他视频,他接起来也有那么轻车熟路了。有几次需要他再找宝宝和我通话。告诉成绩还好,一会前三名,一会3,4名。我说问题都不大。利用假期,把上学年的课复习一遍,再把下半年的课预习一遍。这次疫情也没有心情外出去姥姥家了。

因为网络问题,对新闻看的很少。等3月4日以后了。美国的政局还在迷宫里。川普曾经否认过没有2024之说,但现在很多新闻都信誓旦旦的,有的还有2022的中期选举。一个缺乏公正公开的选举机制都没有,还值得期待吗?现在是川普,更是共和党需要首先解决的问题。而这个问题仍是悬而未决。

至于有些自媒体和左派媒体的消声和转向也合乎人的生存法则。我此前也说如果为了谁当总统丢了饭碗,估计大部分人都明哲保身。但在大是大非和世界观,价值观的问题上,不应该那么功利。历史和现实中,有很多墙头草叛来背去,最后下场都很凄惨。犹大大家都知道的。

这次美国大选的乱局不同于以往。以往大家是君子之争,赢得谦谦君子,输的心服口服。这次5B明显,不从器具和手段,单从数据上就可以推断出有多荒诞。一个数据违背常理也罢了,那么多违背逻辑的数据依然视而不见就可耻了。还有一套秋后算账的计划。强奸既成事实,你草民从了罢。按照民主党的尿性,这么张牙舞爪的下去,真要出点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