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川普的演讲直指重新大选

(2021-02-28 20:38:55) 下一个
3-1
早安 恩德培
凌晨2点,感觉非常的闷热。打开油管,正在直播川普总统在佛罗里达举行的保守党大会的总结性演讲。七十多岁的老小伙,全程一个半小时脱稿,激情四射,相比那个窃国盗居白宫的痴呆不知甩了多少条街。全程没有提到2024,但随后的有些新闻媒体带风向解读川普要参加2024年选举,“第三次打败他们”。几次最高法院驳回关于大选5B的案子,其原因居然是时过境迁,已经既成事实。完全是一副我是流氓我怕谁。也让普通美国民众彻底对其失去了信任。最终会选择军队法庭找回公道。美国会在军队的掌握中,在今年重新组织一次大选,以纠正此次舞弊的结果。

这次大会以及川普的演讲是美国保守派政治力量重新整合之后,汇聚了广大选民的巨大民意,对左派猪党的反攻的号角。整个过程,连我本人也深受教育。因为我生活的和生活过的环境,学习和研读过的历史,都是推崇成王败寇,枪杆子里出政权,藐视法律,颠覆秩序。而川普在这次反对窃选的过程中,始终坚持遵循法律,遵守秩序,不因对手的无赖无底线,也自降自己的操守,宁肯退一步,也不采取大部分中国人思维里的动用军队,暴力保权,会难免造成巨大的社会动荡和财产损失。从这个点看,他绝对是操控全盘的大师。

二月以这个演讲结束,三月以这个演讲开始无疑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昨天小戴没有加班,John准备完早餐就匆匆去学校看生病的儿子,晚上才回来。中午吃的饺子,晚上我亲自下厨做了陕西的臊子面,小戴说味道好,直接干翻了一大海碗。
上午休息等issic的时候,居然一觉睡到午后,错过了线上敬拜,甚感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忒忒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牟山雁' 的评论 :牟兄好,谢谢访问和鼓励。期盼您批评我翻译的古诗词。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這首有些許感傷。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