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会见佛教中心主持 参观小戴工地

(2021-02-19 22:52:12) 下一个
2-20
早安 恩德培

今天早上醒来两次,一次三点多,一次六点多。第二次醒来看到已经六点二十四分了,干脆起床了。练了半小时的字,窗外渐渐变白,七点多点,叫John打开大门,带着equator散步去了。

因为昨天运动量大了,今早觉得要悠着点,走到新安检站就决定回来了。八点多,接小戴的车还没有来呢。

这几天过的很充实。我基本上是早上出去一趟,傍晚再出去一趟,夜里在院子里也走走。早上听英语。前天看到喜马拉雅的广告,有原声的新概念英语的全套音频,当机立断的全部下载了。第三册 第四册我始终没有全部背下来,用这个契机,争取搞定,也推荐给了女儿,告诉她这是学习提高英语水平捷径的捷径。傍晚和夜里散步时听《晋书》,130卷已经全部下载了。从40几卷开始都是名人传记了。昨晚听了陆机陆云部分。大约130卷左右,是鸠摩罗什的传记,还没有听到。鸠摩罗什的墓就在户县的草堂寺,小的时候,每次到那里都会膜拜一下。居然才直到今天才清楚知道,他是魏晋南北朝时期的人物。有些人物真的一点没有印象,我通过维基百科再查看一下。效果很好。

昨天上午我让老高开车去乌干达佛教中心见一下主持。人不在,通过秘书告诉我,下午回来会到恩德培见我。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培训中心和外国友人的招待所,这几近15年,发展的不简单。主持几乎凭一己之力,创建了乌干达第一件寺庙,真是功德无量。

下午四点,主持如约而至。告诉我他现在几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和资金问题,对我的建议会首先考虑,也明白我的用意。我的核心目标就是这个系统由我来操办,甚至在结算时,会让度很大比例的利润出来做为布施。利润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广告示范效应。由于疫情,国际捐助也有很大干扰,两处建筑按照原来的设计都大幅缩水,以降低费用。我对主持的财务状况非常理解。谁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回来时路过小戴的工地,进去看一下。工程进展顺利,临近收尾阶段了。扎娜见到我来非常高兴,带我见了她的母亲,然后带我在厂区参观。去年的湖水上涨也给他们的网箱养殖带来了巨大的损失。我看一下网箱面积如果从最远处的算起,大约有几十亩的水面。她说产量不小,一个网箱九个月可以出六吨的罗非鱼。临走前,恰好她的老板也在施工现场,很年轻,大约30岁左右,胳膊上还有一处纹身,见我也很客气。我告诉他刚刚去隔壁的佛教中心看看预定的太阳能系统,也建议他的工厂考虑安装。但其实,整个冷库制冷设备需要230千瓦,没有市电联网,但电池储能就很不经济了。

看使馆的公告,杨国委又来乌干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