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立春日 打扫庭院 祈望新年

(2021-02-02 21:41:41) 下一个
2-3
早安 恩德培 今日立春 离庚子年结束还有一周半左右。
昨天安排了庭院打草,整个院子焕然一新。这个叫姆帕,是朋友介绍给我的,比先前的那个认真,清理的很认真。不过还引发了点事件。下午员工们把碎草收集起来,丹尼斯说是否点着?我没有犹豫就答应了。大约是湿草水分问题,烟很大,隔壁的邻居找上门来抱怨,我又不得不紧急用水熄灭。

上林几个人摆弄炉灶 。折腾了很久,算是把三个灶台挽救了一只,可以勉强用,火力还是不旺,最终估计需要买高压阀。晚饭热情的请我过去一起吃。我嗓子疼,只是尝了一下他们炒的青菜,味道不错。自家味道久了,偶然换一下,新鲜感不错。

毛毛已经大好了。睡了一天不说,姿势还变着花样,很放松的样子。我在书桌上嘴巴一吧嗒,又翻身爬起来查看我吃什么了。胃口全恢复了。我准备了新鲜牛肉,尽量让它吃饱,不要再到院子里打野味了。

有消息说使馆组织接种疫苗。倒是一个好消息。不过我暂时不会去。有一点实在不明白这个逻辑。既然有疫苗,为什么不大规模接种,反而继续努力哦!焊门封锁。既然打了疫苗还要14-21天隔离?查毒从口腔到屁眼,从海鲜到车厘子,听起来都有些荒诞不经了。人不是家禽,可以用大面积捕杀的方式防止疫情。但不考虑人道主义精神的封城,距离武汉封城将近一年,实在没有太多的进步。有时也反问自己去,自己在那样的当头会采取什么措施?

立春之日。回想近一两个月,所有的员工和我,甚至毛毛都遭遇了一场病痛,也都熬过来了。庚子将过,辛丑者,新愁也,也不会那么的乐观。愿与神同行,避祸趋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