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除夕 岸钓没有收获

(2021-02-11 00:44:36) 下一个
2-11
早安,恩德培,阴天.
晚上喝了很多的茶,午夜还在和朋友打电话,睡下的时候已经一点半了。把冥想音乐下载了,做了一个小时的冥想才休息。早上6点半就醒来,还有点睡意,又继续休息了一个小时。然后起来,牵着equtor去机场后面的钓鱼半岛进发。到8点半的时候,老高带着小覃开车赶了上来。我查了一下步数,7000多,今早又走了5公里的样子。从家里到这个隧道的进口,正好5公里。
湖风不小,湖面上升,把走进尽头的礁石都淹没了。甩了几十杆,没有咬钩的迹象,交给老高又打了一阵,觉得不会有什么收获,随即打道回府。这几天锻炼和减餐效果明显,体重已经到了73.20KG。比前些日子高峰去掉了至少5公斤,身体轻松了不少。咽喉的炎症也在迅速减轻,还吃阿奇霉素,但感觉上已经顺畅多了,痰少多了。
昨天下午和john从地里拔了好几个白萝卜,味道真好,还不像原来的品种那么辛辣。削了皮,就当水果吃了一大根。
律师菲利普通过whatup问好,还传递了一个让我很纠结的消息。那个坏心肠的房东,侵吞我6个月租金,已经跟我打了5年官司的迪瑞克,居然全盲了。我问菲利普,那么我的钱还能拿回来吗?他说当然。我又说,这样似乎我们有点without mercy?他在那一边发了一个坏笑的表情。也是,我现在要撤诉的话,或许认定我输了官司,那就被动了。
乌干达的网络在昨天下午恢复正常了。真是喜大奔。耽误事情太多了。几乎整整一个月。YouTube也马上恢复了。看了几个关注的频道。现在基本上消息真空期,下月才会有大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