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等待六日的来临 猪党还在裸奔

(2021-01-05 23:24:02) 下一个
1-6
早安 恩德培 清晨雷雨大作 或许今天大不平凡。
昨晚牧师Patrick已经回到爱尔兰家中,通过whstup发信息告诉我一路平安。

上午10点半朋友就开车来看我。虽然John身体不太好,还是勉为其难,亲自动手给我们做了干炸猪排和鸡丝蘑菇汤。这期间,易格玛居然开车进来。自从莫妮卡事件之后,一直没有见过他。我因为陪朋友谈话,也没有过多和他寒暄。告诉我,圣诞期间很忙。他喝了一瓶啤酒就匆匆离开了。希望不要觉得我怠慢了他。

六号就是美国参众两院联席会议的日期,百万支持者或已经或还在赶往华盛顿DC的路上。晚间,听了很多人的演讲。

乔州的参议员选举,居然还可以用多猫腻机器,我真是不理解老美的智商了。所以,尽管川普 彭斯先后在乔州助选,人群山呼海啸,白等区区3车14人,今早看到的结果居然民主党已经锁定一人,另外一个也有可能纳入囊中,也出现了共和党候选人突然凭空消失几万票的事情。真很佩服民主党作假的胆识,真是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嘴脸。不管怎么样取得的胜利,先占领制高点,你不服,也想川普一样去告吧。如果六号联席会议上,民主党依然霸王硬上弓,搞出大动乱是有概率的。你可以骗我,但要有点技术含量,不能侮辱我们的智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